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健康狀況使我應付不來,我辭了職,到明天便滿兩年了。兩年來我飽受鼻敏感之

苦,健康極壞,頭部似乎給大鉗夾著,不能起床,我吃特別的餐,吃維他命丸,採取

所有能做的措施,但情緒仍然十分低落,以致不能出門更別說找工作了。

飲用「天茶」後。第二周顯得更差,因為鼻部開始排出液體,有一天晚上,我整

夜失眠,害怕遇溺.這星期過了之後,和朋友通話,他說我的聲音清亮了。三個星期

後,我對「天茶」所起的功效感到神奇,雖然仍然流出液體,但聲音越來越清爽,每

天都有進步,我對這產品感到興奮,我曾花了33加元去買一支鼻腔噴劑。它不但無

效,還燒灼細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ra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