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姐  香港.青衣

我先生患有十年的哮喘,非常嚴重,經常要打針服藥。每個夏天都要發作,很多

時都要住院。試過很多方法,亦都食過很多很多的營養品,但都得不到幫助。正當我

們絕望的時候,我姐姐由加拿大托人帶丁四支「天茶」送給我先生試用。飲了「天茶」

三個月後,氣喘之次數明顯地減少,整個人的健康都得到非常大的幫助。到現在為止,

差不多一年了,我先生都未看過醫生。另外,我媽媽、我自己及無數的親戚朋友都因

飲「天茶」而得益不少,真是非常多謝「天茶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ra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